【征求意见】2020年各法学院校报纸理论版发文总数排名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法学创新网

编者按近日,中国法学创新网对2020年《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治日报》《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6家报纸的理论版上发表的法学理论文章进行了统计。其中,各法学院校报纸理论版发文460篇,《法治日报》上刊登的朱旭的《认罪认罚从宽视角下侦查讯问改革之路》、朱永君的《我国检察监督制度的特色探析》、宋二猛的《个人信息保护立法应体现利益平衡原则》及唐品林的《药品专利链接制度中的利益平衡》4篇文章,由于没有注明作者单位未计入统计。

今日推送2020年各法学院校报纸理论版发文总数排名,敬请广大法学法律界同仁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联系人:侯老师,电话:010-66188522;电邮:zgfxcxw@163.com

【定稿】2020年法学科研院所报纸理论版发文情况排名.png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