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法梦之队”丨《中国民法典释评》(十卷本)重磅面世!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北京大学出版社 作者:王利明等

王利明教授领衔“中国民法梦之队”:王利明 崔建远 龙翼飞 夏吟兰 杨立新 张新宝 王轶 高圣平 程啸 石佳友 尹飞 朱虎 王叶刚 熊丙万  等(按分卷署名顺序排列)

8.png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 “法典”命名的法律,它的颁布是我国法治建设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入了崭新的法典化时代。

《中国民法典释评》(十卷本)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明教授领衔、以各分编牵头人为主要作者,是对我国民法典权威的阐释和评论。这一重量级的学术研究成果,既有立法专家的高度,又有学者研究的深度,同时还有司法适用的广度,集学理与适用于一体,是民法典研读学习、司法适用不可不读的权威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