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清华大学法学院官网、中国法学会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2020年11月18-19日,第七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在线上举行,本届论坛轮值国为俄罗斯。

据悉,论坛的主题为“法律和秩序:在现代全球挑战下的价值观和原则”。论坛分为“法律职业和现代挑战”,“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法律”,“国际商事争议解决的新范式”和“金砖国家体育法规和运动员权利保护”等四个议题。

据了解,金砖国家法律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华东政法大学、巴西律师协会、俄罗斯法律家协会、印度律师协会、南非法学会、南非开普敦大学“金砖五国”的法学法律界,于2014年12月在巴西利亚发起成立,旨在搭建高层次对话平台,增进金砖国家各成员国法学法律界之间的交流互鉴,为金砖合作机制以及各成员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提供法律支持。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