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法学会涉外法律研究会组织开展社区普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2月18日,年后工作首日,河南省洛阳市法学会涉外法律研究会组织开展实干“十四五”送法进社区活动,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占军带领10余名律师法学会员到涧西区南村社区开展普法座谈。

南村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以“以案说法”的形式进行,持续进行3个小时。针对两委班子成员提出的涉及安置房建设、小区物业管理、涉法信访等5个具体案(事)件,陈占军依据《民法典》、《行政诉讼法》等知识,结合新时代司法改革法治进程及律师经验体会,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讲解即将施行的国务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基本精神,使大家了解社会法治治理的新举措。南村社区负责人表示,两委班子成员要树立法治理念,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手段去管理社区,服务人民,打造洛阳副中心城市的社区名片,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