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法学会调研组到广药集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中医药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医药创新发展进入一个新时期。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对疫情防控发挥更大作用,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法学会的工作要求,2021年2月5日,广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一行到广药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

6.jpg

广药集团总法律顾问林秀芝和从事国际贸易业务的同志介绍了该集团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中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走出国门面临的困难、障碍等问题进行了座谈,重点就维护中医药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扩大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空间、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药产业新增长领域、中医药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重视中药药效管理、加大中医药人才培养、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完善有利于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法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