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濉溪县召开“双百”活动总结暨优秀课题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近日,安徽省濉溪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召开“双百”活动总结暨优秀课题表彰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林晓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丁正武主持会议,11个课题组成员、“双百”活动组委会及宣讲团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报了县法学会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双百”进校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法学优秀课题的决定。

林晓海在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学习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遵循“两个坚持”的原则和要求,聚焦“两个更大”的定位和目标,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课题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要增强创新意识,完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拓展成果转化渠道,做好课题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工作,努力使课题研究成果,指导职能部门开展相关工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