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法学会副会长一行到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2021年2月23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杰一行到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市律师协会会长杨择郡、副会长叶晨、监事章利兵、秘书长张泽君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杰副会长到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一是对市律协和广大律师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二是对市律协一直以来支持全市法学会工作表示感谢;三是对新的一年市法学会与市律协的合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市律协杨会长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市法学会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家的相互支持和合作非常满意。陈杰副会长对市律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尤其是律师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化解群众矛盾和案(事)件调解以及《民法典》宣传宣讲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市法学会与市律协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信访化解群众矛盾方面,用真情实举为惠州广大人民群众化解矛盾,其次是对刑事诉讼、行政处罚、城市更新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法律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