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法学会召开工作例会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2月24日,云南省法学会召开工作例会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安排部署了当前法学会重点工作,并开展了月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国军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省法学会秘书处和会员部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我有一个梦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省纪委、省监察委关于严禁干预司法活动“三项规定”的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法学会机关党员干部对张桂梅的感人事迹有了深入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作为政法机关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努力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讲规矩、守纪律,努力维护好单位形象和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以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祖莹强调,新的一年,云南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新春朝气带到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尽好责,主动谋划工作,做好重点工作谋篇布局,按照工作要点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履职尽责,努力完成中国法学会和云南省法学会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彭国军指出,法学会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建强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机关党建工作要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力争为云南省法学会系统党建工作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