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市法学会召开秘书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2月26日,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全市法学会秘书长座谈会,鹤壁市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李桂成点评通报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县区法学会、市法学会各研究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平安河南建设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鹤壁市委政法工作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鹤壁市法学会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讨论了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并对开展好鹤壁市法学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等当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桂成对去年各县区法学会和各研究会的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和进步,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他要求,2021年,全市法学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坚持以党建带会建,坚持政治建会、学术立会、活动兴会、人才强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这条主线,在更务实、见实效上下功夫,在抓基层、夯基础上下功夫,在抓活动、增活力上下功夫,在创特色、出亮点上下功夫,各项工作都要有新思路、新谋划、新载体、新动作、新成效,推动全市法学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壁法治鹤壁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