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鼓楼区举办“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法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3月1日正式实施。3月2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法学会、鼓楼区长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联合鼓楼区检察院共同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研讨会,就《长江保护法》实施过程中行政执法、司法实践实务问题进行学习研讨。南京大学法学院吴卫星教授、河海大学法学院晋海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张治宇教授、鼓楼区法学会、鼓楼区长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及鼓楼区长江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联盟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3.png

会上,吴卫星等三位专家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长江保护法》实施作了阐释,大家紧紧围绕推进长江保护法的实施,如何以科学理念、系统思维、硬实举措全面落实《长江保护法》展开了热烈探讨,这对于鼓楼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牢长江大保护,保障长江流域、特别是南京鼓楼段的生态安全,促进全区交出一份生态文明优秀答卷,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