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兰考县法学会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近日,河南省兰考县法学会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法学会重点工作。会议由兰考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刘华文主持,委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县直政法各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厅字[2020]13号)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学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厅文[2020]7号)、开封市法学会关于印发《开封市法学会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兰考县委常务、县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刘华文在会议中指出法学会下一步工作要根据省市工作的重点要求,以开展集中宣讲为抓手,运用好“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为载体,抓牢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党的建设为切入点,抓牢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学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平安兰考、法治兰考建设,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好“兰考法治大讲堂”,做好法治宣讲工作。要做好乡镇法学会工作站(服务点)建设工作,逐步打造优质的基层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和服务体系。要着力做好会员工作,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积极发展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建设好“会员之家”,逐步完善“会员之家”的功能作用,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法学会干部队伍,为推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自身建设,建设法治兰考、平安兰考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