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研究部署全省法学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震坤) 日前,甘肃省法学会在兰州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对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学会工作。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决策提供理论支撑。要健全法律服务工作机制,用好“综治中心”“法律服务中心”“会员之家”等平台,创新法治宣传形式,让群众在共建共享法治建设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要注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发挥法治甘肃智库作用,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要从严从实抓好法学会自身建设,推动全省法学会工作实现新跨越,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了甘肃省法学会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第一批法治甘肃智库专家人选和《法治甘肃智库建设与管理办法》,研究审批成立了3个新设研究会。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