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德恒 律师事务所优秀青年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本报讯 记者黄洁 10月25日至29日,“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优秀青年研修班”在北大法学院举办。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军,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委员、合伙人、竞争法专委会负责人丁亮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贾薇薇主持。来自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总所和全国各分所的近百名青年律师参加开班典礼。

  薛军表示,北京大学法学院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结合德恒的人才培养需求进行了课程设置与师资配备,课程内容主要为一些老师的最新研究成果。他指出,从多次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官、律师、企业的高管进行授课的经验来看,短期课程的最大价值并不在于老师在课堂中具体讲了哪些内容,而是通过这样一种学习形式,让学员与学院、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之间建立一种联系,让理论研究和实务经验在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他希望大家在几天的密集学习中去感受校园的学习氛围和文化底蕴,与老师和同学多交流、多互动,并祝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