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本报讯 记者战海峰 11月9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子堂作主旨发言。党委副书记吴钰鸿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提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一周年前夕,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意义特殊且重大。

  会上,付子堂以《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为题,从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的重要思想传承、马克思主义理论重大创新理论发展、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迈向新境界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中国建设实践的意义。他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实践上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我们党长期以来形成的法治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在解决中国实际问题上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