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举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22 来源:法治网


8月4日,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在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楼建波教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监事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戴孟勇教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李昊教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尚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帆律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席志国教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吴昭军副教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主任毕文强律师,北京市物权法研究会理事、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马娜律师等参与本次研讨。

会议由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王兵律师主持。会议主要包括背景介绍、专家研讨、自由讨论、总结点评四个环节。

与会专家针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具体条款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过程中既有共性认识,也有不同意见,既讨论了实务部门的顾虑,也明确了相关法律规范。本次研讨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对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的立法工作提供了有利帮助。会议发言内容将总结后形成书面报告提交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谭则章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