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方法论研究的跨学科对话”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13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为加强国际法治领域合作,提升法学方法论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推动法律正确适用,9月9日,由江苏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法理》杂志主办,北京大学出版社、镇江市律师协会协办的“中德法学方法论研究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法学方法论研究的跨学科对话”学术论坛在镇江举行。来自国内30余所高校以及德国1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法律学者,聚焦中德法学方法论研究主题,开展跨学科对话。

江苏大学校长邢卫红表示,江苏大学大力支持法学学科建设,今后将紧扣时代发展主题,与国内外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产出更多引领学术创新和实践创新的智慧成果,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德国奥格斯堡大学法学院国际事务院长、欧中法律研究与创新中心主任托马斯·默勒斯表示,中国和德国在法学领域有着众多合作空间,奥格斯堡大学与中国高校有着良好的交流传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法学方法论的研究上加强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法学成果的产出。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