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欧亚经济论坛“一带一路”商事法律服务分论坛在西安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5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 作者:赵婕 孙立昊洋

2023年9月22日,第十届欧亚经济论坛“一带一路”商事法律服务分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出席并致辞。

王振江表示,今年恰逢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10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的积极响应和国际组织的高度关注,在促进世界繁荣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欧亚经济论坛是中国与欧亚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增设法律服务分论坛旨在弘扬丝路精神,加强法律服务领域交流合作。

王振江强调,随着中国与欧亚国家合作不断深入,各国的法律服务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加强法律服务领域交流合作是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欧亚地区关系的重要一环。各国律师应秉持法治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法律服务行业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为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繁荣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以“深化法律服务合作 共话丝路发展未来”为主题,由“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和陕西省司法厅共同主办,政府部门代表、知名法律专家学者、涉外律师、大型涉外法律服务机构和重点涉外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怡茹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