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德宪法论坛——“基本权利给付功能研讨会”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宪法学研究所

image.png

 

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德宪法论坛——基本权利给付功能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宪法学研究所与比较法学研究院中德法学研究所共同举办。德国联邦宪法法院前法官Reinhard Gaier教授等德国宪法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和外校宪法学者参与了研讨会。在这一学术盛会上,中德两国的宪法学者就基本权利的给付功能展开了深入研讨。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向与会的中德两国嘉宾致以亲切问候。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论坛涵盖了四个主题单元,囊括了基本权利给付功能的不同问题。各单元的学术研讨和小组讨论吸引了众多宪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他们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了丰富的理论观点和实践经验。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研讨会为第十三届中德宪法论坛。第一届中德宪法论坛于2010年举办,之后每年均举办一次,2020年因故未能如期举办。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怡茹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