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仲裁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清华大学法学院

126日至8日,为期三天的清华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七期仲裁员培训班在法律图书馆大楼一层110教室圆满完成。本期学员来自大中型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和其他仲裁委员会等单位共70人。本期培训班重点针对2019版的《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进行了专业讲解和仲裁庭审程序的详细介绍。经过课堂学习和模拟仲裁等环节,学员们收获颇多。一致反映,清华法学院和北京仲裁委员会合作举办的仲裁员培训班课程内容务实扎实,特别是模拟仲裁环节,让学员们通过角色扮演,感受不同的思维方式,体验了仲裁员的办案程序和专业技能。

据了解,仲裁员培训项目自20051月举办第一期以来,在北京仲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二十七期,培训学员超过千人,获得一致好评,为我国的仲裁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薛应军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