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举办公益诉讼之星创意诉讼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21 来源: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作者:胡承程

191224132125.jpg

20191218日下午130分,第四届小城公益诉讼之星创意诉讼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隆重举行。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司法局局长肖冬梅、吴中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永春、吴中区律师协会会长陆费红、吴中区律师协会秘书长陈俊凤、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王晓雄、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等出席会议。

经过评审委员会专业、严格的评审,最终产生了本次获奖的队伍。其中“爱心刈麦队”“一鳞团队”“拔了霸王花”和“13402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奖金1万元;“中国移不动队”“人在囧途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奖金2万元;“奥特曼打小怪兽队”敏锐地抓住汽车行业金融服务费的问题,以其独到的选题、高度的专业素养和热忱的公益之心,在七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奖金3万元。

据了解,“小城公益之星”创意诉讼大赛是由上海小城(苏州)律师事务所、苏州市吴中区司法局、苏州市吴中区律师协会、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共同主办的一项创意性实践比赛活动,旨在在苏州大学青年学子中弘扬法治理念,发现和培养优秀的青年法律人才,在法治的框架内推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探索解决细微民生问题的途径。

 

 

 

 

 


责任编辑:薛应军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