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学院课程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近日,清华大学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要求,经院系申报、校内答辩推荐的五门本科课程申报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结果揭晓: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程啸的《侵权行为法》课程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主讲教师程啸被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

  据了解,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自2019年起面向在京高校遴选,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紧密服务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薛应军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