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学院课题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清华大学法学院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11月19日发布的立项评审结果公示,由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洪亮担任首席专家的课题《互联网交易制度和民事权利保护研究》成功获得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来源于中央财政拨款,用于资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培养哲学社会科学人才,是我国在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基金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其立项课题和研究成果具有导向性、权威性、示范性作用。

近年来,清华大学法学院的科研项目频频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020年,1项重大项目立项,1项重点项目立项,1项一般项目立项,1项青年项目立项;2019年,2项重大项目立项,1项重点项目立项,3项一般项目立项;2018年,2项重大项目立项,2项重点项目立项,3项一般项目立项,2项青年项目立项;2017年,1项重点项目立项,3项一般项目立项,2项青年项目立项。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前往了解。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