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网络犯罪案件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北京大学法学院官网 作者:徐子凡(整理)

  2020年11月18日下午5点,北京大学网络犯罪案件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辽宁大厦辽宁厅顺利举办。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晓雷、副院长车浩、学术委员会主席陈瑞华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雪娇主持。

  据悉,陈瑞华担任本次本研修项目设计,在致辞中总结了本次研修班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和管理服务方面的亮点。他表示,北大法学院将继续做大做强刑辩班,培养精英律师,培养有影响力的人,把最前沿、最高端、最专业的知识、技能、智慧奉献给大家,薪火相传,共同服务于中国特色主义法治建设。

  杨晓雷在讲话中指出,北大法学院高端培训的意义不仅在于传授给同学们具体的技巧与经验,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法学教育模式的探索,北大刑辩班是关于刑辩界一次了不起的理论和实践的交融、升华。他表示,下一期刑辩班的筹办已展开。

  据悉,北京大学法学院自2015年开设刑事辩护研修班以来,已经围绕刑辩领域连续开设了六届不同主题的高级研修班。今年,在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该院坚持以线下方式举办研修班,践行刑辩之约。同时,该院也在继续开发、打造更多有价值、有内涵、符合乃至引领社会需求的主题培训项目,努力推动最前沿、最全面、最系统的法学研究成果与法律实务相结合,为学员提升能力、拓展业务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法治事业添砖加瓦。

  1.jpg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