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21年选拔优秀人才攻读博士学位、在职博士,含法学!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根据武汉大学官网消息,该校2021年继续开展选拔优秀人才攻读博士学位招生工作,招聘计划中,“湖北省检系统专项,法学专业”(25+5)面向法学专业招收非全日制学生,实践教学地点将在广东省。学费最终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据了解,参加本招生方式的考生除需要符合《武汉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需要取得硕士学位5年或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10年(至2021年8月31日),有比较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高校教师与管理人员不参加博士优秀人才选拔。有意者须在12月14日前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须在2020年12月10日前向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北京)或广东研究院提交纸质和电子版申请材料,申请材料需要包含:《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武汉大学优秀人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个人学习经历、科研经历及成果、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考生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对学科专业的认识、设计思想和展望,两份由与报考学科专业相关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专家出具的《专家推荐书》等。

资格审核工作将于2020年12月中旬完成。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