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官网

据华东政法大学官网消息,2020年12月1日起,该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满足学院(学科)招生方案的考生须在12月31日前登录 https://yz.chsi.com.cn 完成实名注册,报名成功后可下载《博士研究生个人信息简表》,信息简表最后一页的单位盖章仅限报考“定向”类别考生,报考“非定向”考生无需盖章。

考生填写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因国(境)外学历而暂未通过校验的考生,可携带学位证原件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于我校资格审查时交学院审查。因毕业时间较早(2000年以前)或军校毕业而暂未通过校验的考生,可携带学位证原件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于我校资格审查时交学院审查。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