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期仲裁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 清华大学法学院官网

2020年11月27-29日,清华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九期仲裁员培训班在线开班。鉴于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未能如期举办该项目,经与北京仲裁委员会协商,于11月底增加一期线上培训。本期学员主要来自大中型中央企业、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和其他仲裁委员会等单位。六十余名学员通过清华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圆满地完成了为期三天的课程学习。

 清华大学法学院官网介绍,本期仲裁员培训班针对2019年9月1日起施行的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讲解。

自2005年1月至今,清华大学法学院与北京仲裁委员会已经连续十五年合作举办了共计29期的仲裁员培训项目,参训学员逾千人,其中不少优秀的学员最终成为北京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为我国仲裁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后续,清华大学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北京仲裁委员会的合作,持续高质量地开展仲裁员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