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荣获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总决赛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官网

1.png

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在京举行

11月28日-12月3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以及部分经海选产生的演讲赛选手展开角逐。总决赛分个人演讲比赛和团体知识竞赛两大类。此前,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193班学生祝檀吉从全省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知识竞赛高校组特等奖并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赛。最终,祝檀吉在总决赛中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

据悉,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是教育部办公厅为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进一步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宪法教育而举办的。第一届活动自2016年起开始举办,开展至今已有五届。活动旨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