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获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官网

12月12日至13日,新阶段民航业新变革法律问题暨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昆明召开。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苏金远教授和国际公法专业硕士研究生邓海婷、法学院16级本科生邓阳立、17级本科生俞典和王菲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特别举行2020年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中国区选拔赛颁奖仪式。本届比赛中,武汉大学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正反方书状均获“优秀书状奖”,苏金远教授获“优秀指导奖”。颁奖仪式上,邓海婷代表全体参赛学生发言,分享了武汉大学代表队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参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历程。

本届航空法年会共设“构建民航业新发展格局中的法律问题”“民航业新业态新产品中的法律问题”“航空业国际法律风险防范问题”“机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法律问题”“通用航空新发展中的法律问题”五个议题。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参会师生参与了这些议题的研讨。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