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官网

12月18日,我院与南京市律师协会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南京市律师协会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副院长薛小建、南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宣东、南京市律师协秘书长蔺瑸出席签约仪式。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外培训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市司法局、律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沃顿教育集团参加了签约仪式。

焦洪昌在致辞中表示,三方共同签署的《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是于国家于社会都有重要意义的人才培养。协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南京市律协和江苏沃顿教育集团三方强强联合,将全力投入这一合作共建中,抓好落实和制度保障,培养卓越的国家法治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签约仪式上,薛小建代表法学院与南京市律协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焦洪昌和陈宣东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会后,焦洪昌为南京市律师以《依宪治国与依宪执政——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