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在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官网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过10月、11月两轮大考后落下帷幕。1月8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考试通过率达42%。

2020年,我院本科生共有92人报名参加考试,多数同学顺利通过第一轮客观题测试,有37人通过第二轮主观题测试取得A证,3人取得C证,通过率为43%。研究生共有70人参加该考试,最终24人取得A证,4人取得C证,通过率为40%。

据悉,近两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一般在18%左右,我院学生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我院学生黄斌斌考试总分为358分,名列我院考生第一名;刘昊客观题取得227的优异成绩,刘沈昌主观题取得133分的优异成绩,还有数十位同学取得总分330分以上的好成绩(合格成绩为客观题180分以上,主观题108分以上)。

近几年,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今年的法考,我院的通过率仍然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同类院校法学专业中名列前茅。

我院学生在法考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极大鼓舞了学院其他年级的在校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的信心和力量。法考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少不了学校对法学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有赖于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狠抓教育,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在下一年法考中再创辉煌。(法学院 吴倩歌)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