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法学学科2020年CLSCI发文获可喜成绩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山东大学公众号

据山东大学官微消息,山大法学学科2020年在CLSCI期刊发表论文33篇,位列全国第13。其中:学生发文3篇,排名第13;刑事诉讼法学科方向发文8篇,排名第5;李本灿副教授、赵恒助理研究员分别以7篇和5篇的发文量荣登年度高产作者行列。以上各项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据悉,CLSCI即中国法学核心科研评价来源期刊(China Leg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于2010年起,对全国法学院所在重要法学类核心期刊上发表的论文进行统计分析的期刊目录,该目录目前包括22种法学类核心期刊。CLSCI的统计结果在全国法学院所得到广泛认同,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各法学院所的学术能力、质量和对我国法学学科的贡献力。

责任编辑:徐子凡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