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2021年招贤纳才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日前,西南政法大学发布招聘信息,以全职与柔性引进相结合的聘任体系,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

本次招聘,全职岗位设教学科研岗位,要求获得博士学位,备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绩,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国内外高校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出站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后(师资博士后、项目博士后)岗位要求获得大学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柔性引进岗位结合学科建设需要,柔性引进高层次专家学者加盟学科建设。根据专家自身的条件可作为讲席教授、讲座教授和项目学者引进,以合同方式约定明确的聘期工作任务,按任务完成情况给付报酬。

西南政法大学位于著名历史文化名城、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改革开放后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重点大学,教育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校现有沙坪坝校区、渝北校区和宝圣湖校区。2018年,学校与当地政府共建西政附属中学、西政附属小学和西政幼儿园,可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