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返乡学子集中安排免费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月15日,中南大已集中放假,绝大部分同学已经安全顺利回家,少量同学因考试备考、学术科研等原因暂缓返乡。根据目前的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精心部署,制定工作方案,联系核酸检测机构专门进校为有需要的学生集中安排免费核酸检测,共有109名学生预约登记,其中本科生18人,研究生91人。

3.jpg                      同学们在校医院前广场排队等候

受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委托,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明看望慰问了检测现场的医务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感谢大家积极配合防疫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副指挥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对检测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4.jpg             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身份登记、校验、采样

同学们纷纷为学校这一暖心举措点赞。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