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法思工作坊”招募学员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发布公告,面向2016-2020级法学实验班学生招募“法思工作坊”学员。

“法思工作坊”系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实验班“法思系列活动 ”的组成部分。“法思系列活动”包括“法思大讲堂”、“法思工作坊”、“法思写作坊”三个部分。“法思大讲堂”针对新时代的热点法学问题,不定期邀请法学理论或实务专家作为讲堂主讲,以及相关与谈人或评议人参与活动,旨在开拓实验班学生的理论视野,培养现实关怀,提升问题意识和法律思维能力。“法思工作坊”以小组活动的方式,由专业教师以“师徒相授”的方式带领实验班学生研读法学经典文献,学习论文写作和评论,提高写作能力与规范性程度。“法思写作坊”以专题讲座的形式,针对实验班学生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升和辅导。另外,“法思工作坊”作为学校第二课堂本科生成长服务网络平台,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

“法思工作坊”有6个,每位同学仅可报名其中一个。本次招募,采取先报名先录取原则,同时由指导教师根据要求和报名情况综合考虑。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8日。有意报名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并下载填写报名表格,发至邮箱:cuplfxyxuexixiaozu@163.com,邮件要求以“法思报名+姓名+工作坊(几)”为主题。

7.png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