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21〕7号),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学科具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199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04年开始招收法学硕士,2014年设立法律硕士点,2016年获批设立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在法社会学、法政治学等方向招收博士生,2020年获批设立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2016年撤系建院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法学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和肯定。法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新的起点,以华东师范大学卓越育人工作和课程卓越研讨工作为契机,深化法学教育教学改革,恪守“奉法守正、知行合一”的院训,以知识、能力、素质并重为原则,致力于培养“有关怀、识时务、讲方法”的卓越法治人才。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