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法学院召开年度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南开大学法学院

2月27日,南开大学法学院在123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进行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考核暨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南开大学校党委第八调研督查组组长高键出席,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主持。

李向阳代表党委班子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法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强化担当落实为导向,夯实加强党的组织基础;坚持以严肃党规党纪为重点,落实管党治党具体要求;存在的问题不足与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报告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付士成代表学院班子从工作开展及突出成效、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等方面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副院长史学瀛、刘士心、宋华琳、陈岩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艾伟俊先后进行个人述职。学院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测评和民主评议。

付士成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全院教师干部都要高度重视线上线下课程建设,丰富内容,提高质量,扎实做好重点把关,持续提升专业水平;要把握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着眼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需求,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开拓视野,立足国家形势政策趋势和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做好教师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要进一步有针对性常态化做好学科评估后续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引导等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李向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百岁华诞之年,也是南开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提升之年、学术立院和谐建院的巩固之年、入主流有特色的深化之年。南开法学走过了四十年风雨历程,与每一名南开法学人荣辱与共,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全院教师干部要增强身为南开法学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为党政班子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用每一个人做好每项工作的点滴努力,为全局增光添彩,奋力创造属于南开法学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还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杨燕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