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据西北政法大学消息,202147日下午,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19.jpg

会上,孙国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提出的9方面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就《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作了《从党史学习中坚定文化自信》辅导报告。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和重点以及主要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安排组织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还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统筹好、协调好、完成好校党委及各职能部门安排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孙国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孙国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找准学校定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国家法治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以此为契机,有力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