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基一行赴成都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甘肃政法大学

据甘肃政法大学消息202157-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卫海一行赴成都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22.jpg

57日上午,甘肃政法大学与武警警官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武警警官学院教学指挥中心举行。武警警官学院院长孙雪霜少将、副院长彭德元大校欢迎李玉基一行并参加仪式。仪式由武警警官学院政委傅懿韫少将主持。

孙雪霜对李玉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武警警官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甘肃政法大学作为全国最早建立的省属本科政法院校,在我国西部地区法学教育、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以两校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构建学科共建、师资共用、人才共育、课题共研、条件共享的“五共”格局,并期待两校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李玉基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现状,他表示,武警警官学院自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军事人才,作为一所有着红色革命基因的军事院校,学院能够紧密结合国家战略与发展需求开展特色化办学,在国家急难险重事件处置中表现突出,为地方高校树立了榜样。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两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两校立足“五共”格局目标,畅通联络渠道、提升战略共识,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提升办学实效,打造军地合作的典型范例。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李玉基与孙雪霜代表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双方领导在教学楼大厅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武警指挥信息系统工程实验室、南方云计算中心、校史馆、图书馆、教学训练场和学员八大队等办学场馆。57日下午,学校有关学院负责人与武警警官学院军事法学系人员就师资培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58日上午,李卫海一行赴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签署双方合作共建协议并为甘肃政法大学实习基地挂牌,到场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研究等合作内容进行了热烈座谈。

甘肃政法大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对外合作联络处、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公安分院(刑事司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军事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及相关考察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