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

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消息,2021年5月12日,法学院在国内大厦1号楼2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这是党总支书记王卫放同志4月26日到任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王卫放、院长米良、副院长闫冬、傅宏宇和党总支副书记张燕龙。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放主持,刘辛同志记录。

会上,王卫放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布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习月”活动工作,布置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建立“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工作,通报了双代会建议名单及近期党务工作。米良院长对王卫放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王卫放书记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的实力,有助于法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米良院长还通报了法学名师进北外系列讲座及近期讲座的安排以及有关教学成果奖申报安排等工作。闫冬副院长、傅宏宇副院长和张燕龙副书记也对王卫放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做出相关决定。

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要紧密团结,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法学院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努力开拓法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子琦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