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研堂一行到北师大法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5-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

据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消息,2021年5月13日上午,北京法研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法研堂)董事长王明勇先生和副总经理胡慧琴女士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交流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书记、北京市教育法治研究基地主任梁迎修教授、副院长袁治杰教授、贺丹副教授和培训中心主任施敏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访问活动。

为培养高素质的国民,目前国家教育部已经把法治教育纳入国民基本教育体系,未来的教育也将越来越重视法治教育。梁迎修教授就本学院和基地开展的法治教育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北京法研堂是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青少年法治教育的企业。北京法研堂董事长王明勇先生全面介绍了法研堂以创新法治教育形式,助力新时期中国教育法制化、科学化进程的发展理念,并介绍了公司当前研发的资源库平台、法治教育基地和法治教室等系列教育产品及其在全国的推广应用情况。

交流研讨会上,副院长袁治杰教授、贺丹副教授、培训中心主任施敏老师与法研堂副总经理胡慧琴女士,双方围绕法治教育、专家引领、教育创新、教育培训、人才培养、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务实和深入的探讨。此次研讨会为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中国的法治化进程意愿的达成,奠定了良好的契机和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子琦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