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科技与华东政法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

据华东政法大学消息,2021年6月15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与从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暨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宁校区举行。从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喆、执行总经理朱箭飞、董事长助理沈倩梦、行政主任虞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青,党委副书记应培礼,社会协同合作处及社会发展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社会协同合作处处长虞浔主持。

24.22.jpg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及商业化运营、法律法规及政策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促进实务与科研有机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打造更具公益性的法律服务中心。

周喆介绍了从法科技的主要业务领域,希望通过与华政的深度合作,提升公司的专业化水平,同时也希望从法科技能为华政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其更早地进入社会、适应社会,从而拓宽学子的择业范围。

叶青对从法科技嘉宾表示欢迎,并代表全校师生对从法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从“千人大学”到“万人大学”、从单科性的“学院”到多科性的“大学”、从外延式的培养模式到内涵式培养模式的成长和转变历程,希望华东政法大学学子到从法科技进行实践实习,从而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同时他还表示,从法科技虽然成立仅一年有余,却能够助力华东政法大学学子走出校园实现法律梦,是一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企业。他再次向从法科技一行及引进和促成此次捐赠与合作的社会发展学院表示感谢。

从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国性创新法律服务平台的法律科技企业,秉着“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使命目标,以“法律服务平台+法律创新科技+法律人社区”为核心,构建一个集法律科技的创新、研发、实验、实践为一体的法律服务平台和法律人社区生态联盟。此次从法科技向学校慷慨捐资人民币150万元“从法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华东政法大学开展“从法杯”全国大学生“法治中国”调研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子琦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