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政 2021届法律硕士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中心

据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中心消息,6月24日,研究生教育院院长洪冬英、副院长张勇、史红光、党委副书记周莉和辅导员们与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1届毕业生代表围坐一堂,共话离别。

24.26.webp.jpg

毕业生代表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与感悟,细数了在过往几年中的切身体会,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有同学述说着在社团中收获的团结协作精神和温暖,以及团学工作经历对自己求职的帮助;有同学感慨在求职过程中听到他人对华政的赞誉时的自豪,也感谢华政对自己的培养;有同学表示即使日后踏上工作岗位,也要保持在学校里刻苦钻研的精神,保持对学习的热情。

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不舍,同学们在学习期间遇到了很多尽职尽责的老师。倾听学生的烦恼、发实习贴、联系工作,无不体现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座谈会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祝各位法硕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赵子琦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