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宁波大学法学院

  据宁波大学法学院消息,2021年7月19日,浙江省2021年普通类第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该院今年的省内本科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在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的招生形势下,法学院法学类和行政管理专业在省内生源质量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态势。

  从招生录取情况看,法学类浙江省内录取154人,比去年增加13人,最高录取分数为641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25分,位次号20976;行政管理专业浙江省内录取33人,比去年增加3人,最高录取分数为621分,最低录取分数为608分,位次号34023,两个专业录取线均居省属高校第二。

  2021年法学院本科生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早部署、早启动、多方协同,成立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期间,法学院组织大量教师、学生、毕业生参与宣传工作,线下招生小组前往浦江、东阳、义乌的7所高中设置招生摊位进行现场宣传和咨询、答疑工作,发放招生宣传册5000余份;线上分别开展了院长、教授、学长学姐三场在线直播,零距离介绍学院、专业情况,同时,充分利用学院官微、专业咨询QQ群、招生热线等方式用心解答考生及家长问题,通过专业视频、学院文创、直播等增加了宣传覆盖面和吸引力,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