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东北大学文法学院

据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消息,202177日至711日,该院到江苏无锡、江阴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党委书记隋永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风云、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颜德如、社会保障研究所刘钊、团委书记蔡晓淇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座谈等工作。

在前期与企业联络的基础上,文法学院一行五人先后走访调研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无锡百仕普马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江阴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中信泰富特钢公司、江阴金属材料创新研究院、江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经过深入的调研走访,与企业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展开座谈交流,就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输出培养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加深了校企间的了解与合作。

此外,本次走访还与各企业开展深入座谈交流,与部分校友交流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等问题,此次走访工作大大加强了校、企间的互动沟通,加深企业对于学校的认知,同时,也在座谈的过程当中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让学校的人才培养更具针对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