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团队入选《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TOP100》全榜单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东南大学法学院

据东南大学法学院消息,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法治青年论坛首发《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TOP2021)》,遴选了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 TOP100作品、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 TOP100作者、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 TOP100期刊。东南大学法司法大数据团队在智慧法治领域学术实力强劲、学术影响力处于前列,成功入选三项榜单,学术影响力大幅提升。

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团队是东南大学法学院以法学理论为核心,以计算机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撑组建的司法大数据研究团队。基地高度重视科研人才团队的建设和培育,积极开展法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研究。在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相关研究成果多次获得了社会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认可。此次入选《智慧法治学术影响力TOP100》全榜单,体现了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团队在智慧法治领域强劲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学术影响力。东南大学司法大数据团队将进一步发挥交叉学科优势,深入研究大数据等智能法学理论研究及其司法应用领域发展,源源不断为中国司法事业发展和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