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课程入选市级精品教材和重点课程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据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消息,日前,上海市教委公布了首批上海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名单,法学院张圣翠教授主编的《国际商法》教材顺利入选。该教材同时被上海市推荐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高等教育类)。这是法学院加强教材建设,在国际法学教学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教学成果,为下一步国际法学教学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国际商法》教材是“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教材、高等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列教材、全国书刊业协会“全国优秀畅销书”和上海市优秀教材二等奖等。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1 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34 ) 要求,各高校组织开展了重点课程的申报推荐工作。经专家评审等程序,上海市教委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法学院张途老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英美法理 学与司法制度》课程获得全英语课程类型立项。这是法学院加强课程建设,在全英文教学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教学成果,为下一步全英文课程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英美法理学与司法制度》是面向法学专业本科生开设的全英文课程。三年来,课程负责人通过与学生多次讨论,以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对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进行优化调整,教学效果显著提升,已经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之一(教学效果位列全校前五)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