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法学院师生参加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据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消息,2021718日,中国乡村振兴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峰论坛在湖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论坛由湖南农业大学中国农村公共管理研究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并得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管理世界》《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等单位支持。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期刊杂志、出版单位和湖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徐济益、虞维华老师以及研究生钱媛媛、卢晨曦、汪雨航、陈国风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收到投稿论文460余篇,经过论坛领导小组、专家组以及期刊主编团队匿名评审,共评选出92篇论文,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参会宣读论文。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徐济益老师与研究生钱媛媛等合作撰写的论文入选,受邀在第三平行论坛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良好评价。

针对本次论坛聚焦的我国乡村振兴和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面临的理论与现实问题,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参会人员就相关议题和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交流和探讨。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有助于扩大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长安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相关研究工作的开展。

10.jpg

责任编辑:杨玉芬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