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第一批抗灾临时困难补助已发放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身处灾区的中国政法大学学子是所有法大人心中最深的牵挂。为帮助该校受灾学生及家庭渡过难关,中国政法大学第一时间启动救助机制,于7月21日紧急开通“抗灾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同时开通两部24小时资助热线电话,通过多种形式向河南籍学生宣传资助热线电话及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流程。同时,切实做好受灾学生的排查工作。

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批,已经为第一批22名受灾学生发放抗灾临时困难补助,补助已于7月26日发放到位。

中国政法大学“抗灾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仍在继续,并将及时对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帮扶救助,保障他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切实做好受灾家庭学生资助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24小时资助热线电话:本科生18210104161、研究生18911977377。


责任编辑:罗子超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