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法治日报法学院

10_10_3034.jpg

  本报讯 记者黄洁 8月2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在昌平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会议回顾了走过的上半年,展望迎来的下半年,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的总基调下,对新学期党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出席会议,党建督导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世勇主持。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的党政工作任务,马怀德着重从10个方面对行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第一,始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深入推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第三,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四,着力提升科研综合实力。第五,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第六,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第七,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第八,提升行政管理水平。第九,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第十,统筹推进“更强法大、更美校园”为主题的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胡明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党政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全面启动和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蓄势发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一是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关键,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二是以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三是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师生为中心,积极回应师生关切、认真落实年度“十件实事”。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