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到乐东法院召开实习就业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人民法治网

  人民法治网讯(黄其高 通讯员 于涟水)近日,海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琦带队到乐东法院,调研看望海南大学研究生班实习生,了解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召开实习就业调研交流会。乐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少强,政治部负责人黎立伟及相关人员和实习生代表陪同调研。

Fq5PV8-WVeK5VT71bQnitKbgoPGt.JPG

   座谈会上,杨少强对海南大学法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东法院近期工作总体情况和实习生在院实习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实习工作深入开展在会上作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实习生所在部门领导代表、政治部代表、实习生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实习生现场分享实习经历和感悟。

   杨少强指出,海南大学法学院的实习生协助乐东法院各部门开展辅助事务性工作,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各部门的办案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提出:一是将一如既往与学校合作,创新做好实习工作,全面发挥基层法院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的功能,努力为法治人才的培养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希望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

  王琦对乐东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乐东法院党组对学院实习生实习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培养优秀的法治人才,为将乐东法院建设成为重要的海南大学实习生实践培养基地共同努力。

  王琦一行还参观了乐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法苑”文化活动室,并观看乐东法院组织拍摄的《风雨执行路》《“坏孩子”的天空》等视频短片。

责任编辑:郝魁府
本站系非盈利性学术网站,所有文章均为学术研究用途,如有任何权利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